Cony不只有只喵

新的结束,旧的开始
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- 任贤齐

我问老乔,去年没看成任贤齐在苏州的演唱会,遗憾吗?他说不会。今天不知怎的,又突然幽幽的嘀咕了一句,诶,可惜了,今后不一定有机会一起去听那首歌。

我问哪一首,他说,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。

我直言从未听过,他便愤愤说道,不可能!我高中坐你旁边的时候经常哼的,说必就拿着手机放给我听,放了会觉得不起劲,又打开外放音响,那个神情似乎是定要从我脑子里挖出这段记忆。


不知是真有这段回忆,还是他放了两遍让我迅速熟悉,我倒真觉得这歌让人亲近了,开始后悔没陪他去看演唱会,还把票送了人。


即便结婚已经两年有余,我依然不愿去思考未来;即便已经相识十年,我依然不愿去相信爱情。变数太多了,活在当下便好,至少这一刻,没有小孩,父母也不在身边,只有我和你。



评论